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风劲帆满党旗红,砥砺奋进正当时|环科园(高塍镇)举行庆七一“书记项目”展评仪式暨“头雁领航”微论坛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14:10:22   [ ]   浏览次数:

热烈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环科园(高塍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激发基层党建创新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镇高质量发展。今天,环科园(高塍镇)庆七一“书记项目”展评仪式暨“头雁领航”微论坛在镇政府一楼报告厅举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王卫,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塍镇党委书记周雪强,高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洁,环科园建设局局长、高塍镇党委副书记闵勤峰,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张鹏及高塍镇领导班子其他所有成员出席活动。

领导致辞

他表示:

环科园(高塍镇)把“书记项目”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课题”、强基固本的“第一任务”,引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将民生问题变议题、议题变课题、课题变项目,构建“百家争鸣”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形成“百花齐放”的基层组织新风貌。

观看微党课视频

赋村村党总支部

《党建引领、赋能赋村》

远东控股集团党委

《远东股份,做有担当的民族企业》

环科园(高塍镇)卫生院党支部

《抗“疫”守“门”,我们一起上》

 

党建阵地发布

宜兴城市污水资源概念厂,是全国首座具有领先示范效应的污水处理厂,为宜兴擦亮“环保之乡”品牌、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现场,市委组织部王卫副部长为概念水厂党支部授牌。

颁发纪念章

今年,环科园(高塍镇)有66位党员党龄达到50周年。周雪强为8位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项目表彰

赋村村党总支部获得2021年度高塍镇基层党建优秀“书记项目”一等奖。

红星社区党支部、高塍小学党支部获得2021年度高塍镇基层党建优秀“书记项目”二等奖。

桃园社区党支部、环科园(高塍镇)卫生院党支部、中建材党支部、新奇环保党支部获得2021年度高塍镇基层党建优秀“书记项目”三等奖。

项目汇报

2021年度优秀“书记项目”赋村村党总支展示汇报。

2021年度优秀“书记项目”红星社区党支部展示汇报。

2022年“书记项目”红塔小学党支部展示汇报。

2022年“书记项目”集中发布

2022年,环科园(高塍镇)按照“抓党建、惠民生、促发展、求实效”要求,共收集汇总优秀“书记项目”76个,主要包括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生态文明等9个类别,全面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我们衷心希望,这些“书记项目”都能顺利推进、加快开花结果,早日把“盆景”培育成“风景”,培育成高塍党建的“百花园”。


下一步,环科园(高塍镇)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书记项目”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用好品牌化建设、项目化实施、工程化推进等手段,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走好全市基层党建第一方阵、打造两新党建第一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塍高质量发展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