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印杨巷 安全生产 | 杨巷镇举办“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1:52   [ ]   浏览次数:

今年6月,

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

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

企业负责人签名承诺遵守安全生产法

江苏东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昀同志

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誓

       为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五项责任”,有效遏制和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杨巷镇举行“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镇安委会成员单位、村(社区)书记、镇规上企业、重点行业企业及“厂中厂”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副镇长王广军同志见证集体宣誓,并就此次“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及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工作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安全宣讲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压实企业安全责任。

◎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本次宣讲邀请市应急管理局第六中队谈竹队长为与会人员进行安全管理专题授课,将现实案例和《安全生产法》相关条款结合,梳理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各项法律义务和责任,指导企业如何正确认识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并针对性的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自身安全管控能力,确保我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杨巷镇先后开展领导带队企业检查、分发宣传手册、现场咨询、展览安全知识展板、进校进企举行应急救援知识讲座等活动。下一步,杨巷镇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月”宣传力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履行安全职责,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