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丁蜀镇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2:09   [ ]   浏览次数:

    7月1日,在全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丁蜀镇机关党总支部、丁蜀镇紫砂陶党建联盟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相关镇领导,丁蜀镇紫砂陶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或党员代表,镇机关各党支部等新党员,紫砂陶联盟成员单位新党员参加仪式。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38名新党员一起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镇党委组织委员宗雪芝代表镇党委向对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从今天开始,大家有了一个光荣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成为党员,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使命的担当。同时,希望全体新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要树立信仰坚定的政治品格,要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丁蜀镇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洪旭琴领誓,丁蜀镇紫砂陶党建联盟副理事长范泽锋主持宣誓仪式。丁蜀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教务主任李斌代表宣誓的新党员发言,丁蜀镇西望党建指导分站曹俊代表老党员发言。
 
    丁蜀镇全体党员干部将永葆奋进之心,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强化先锋队意识,在推动丁蜀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