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经开区启动科技人才月系列活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5 09:10:16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经开区举办科技人才月启动仪式暨“江苏集萃半导体用先进陶瓷研究所”国际研讨论证会。市领导虞仁军、钱怡、金磊出席启动仪式。

  经开区作为宜兴产业强市主阵地、科技创新排头兵,坚持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广聚天下贤士英才”为己任,全面厚植新能源、集成电路、生命科学等产业创新土壤。本次系列活动共有主活动6场、系列专题论坛3场,采取“线上+线下”活动形式,结合本地与产业集聚高地优势资源。活动期间,将吸引15名以上两院院士、300多名行业专家领导、国家级高端人才、知名企业领袖参与,超150个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参加路演。

  活动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实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核心战略,用好科技招商“第一抓手”、强化平台载体“第一依托”,加快兴起人才纷至沓来、资源加速集聚的科创热潮,聚力构建更具独特吸引力、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发展生态,加快实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的美好图景。同时,他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宜兴,为宜兴导入更多人才、技术、成果、产业、资本及社会创新资源,在宜兴这片创业沃土上实现人生价值、铸就人生辉煌,与宜兴携手,一起迈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