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环科园(新街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7-06 14:52:11   [ ]   浏览次数:

环科园(新街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7月2日,环科园(新街街道)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环科园(新街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新形势下妇女工作面临的新的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环科园(新街街道)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环科园(新街街道)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及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平讲话

郭平强调

 



紧跟经济社会发展,传播巾帼建功新风尚

图片
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创造活力,激励妇女带头创新创业,坚持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挖掘家文化,传承好家风,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掌握新技能,实现人生价值,赢得社会尊重。


牢记时代发展使命,营造比学赶超新氛围


立足职能使命,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能力建设,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成为党政放心、妇女拥护、社会认可的可靠力量。


凝聚各界妇女力量,助推妇女事业新发展


坚持党建带妇建,做到妇建与党建工作计划同步制订、任务同步部署。深化基层妇联改革,健全妇联工作保障机制,推广妇女组织联盟建设,延伸工作触角、提升服务实效,以改革创新激发新动能,不断开创妇联事业新局面。

市妇联主席周琼就做好下阶段妇女事业表示:


01


要矢志不渝心向党,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的最美“半边天”。

02


要不让须眉勇担当,争做乘风破浪、建功立业的最美“半边天”。

03

要崇德向善扬正气,争做引领新风、促进和谐的最美“半边天”。

04


要内外兼修提素质,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最美“半边天”。

 

环科园妇联主席赵梦倩代表环科园(新街街道)

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环科园团工委书记梁文倩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及环科园(新街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环科园(新街街道)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图片      环科园(新街街道)妇联召开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赵梦倩当选环科园(新街街道)第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秦奕鸾当选副主席,丁文洋、张茜、俞岚、夏兰、嵇益红当选兼职副主席。

 

 

 

环科园党群工作部部长史明花在闭幕式上讲话


★ 巾帼立潮头  英姿绽芳华 ★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继往开来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书写。环科园(新街街道)广大妇女在环科园、新街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将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在这承前启后的时刻,从此刻出发,满怀信心,笃行不怠向未来,踔厉奋发创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