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唱响红色情怀 讲好身边故事

丁蜀镇举行主题宣讲比赛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7 08:45:10    浏览次数:

  7月6日,丁蜀镇举办了一场以“时代潮音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宣讲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充分挖掘和培养一批青年理论宣讲人才。当天上午,丁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洋溢着滚滚“红潮”,13名遴选出的各界青年赶赴这场交融着红色思想和情怀的宣讲比赛。近2个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和身边故事,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将宣讲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和评委对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宣讲给予了热烈掌声。

  近年来,丁蜀镇持续开展理论宣讲比赛,深入挖掘、发现和培育一批懂理论、会宣讲、讲得好的基层理论宣讲人,持续打造一支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基层宣讲队伍,让党的创新理论在陶都大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