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周中平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7-07 09:14:43    浏览次数:

  7月6日,市政协主席周中平带领市公安、住建、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及宜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前往宜城街道谈家干社区,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王赛军陪同督查。

  周中平一行深入社区居民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基本情况、物业管理与文明创建措施,认真查看房屋外立面、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及绿化设施等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绿化带边缘缺损、泥土裸露等情况,周中平要求加快整治出新,让小区的环境尽快美起来。来到社区内的沿街商铺,周中平一行细致查看商户有无占道经营、是否落实门前三包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强精细化治理、加大巡查力度,更好引导商户、群众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提升社区宜居宜业品质。

  督查中,周中平说,当前宜兴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相关部门和属地板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作,始终把惠民利民作为贯穿工作始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系统梳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细致工作赢得群众支持,形成创建合力;谈家干社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建强社工队伍、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力争在各类评比中争先创优,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