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屺亭街道东郊社区东郊花园B区及围墙外绿化养护 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7:30   [ ]   浏览次数:

·

项目编号:22012(村)

经东郊社区两委会议研究决定并报上级部门核实批准,对东郊社区东郊花园B区及围墙外绿化聘请专业单位养护。绿化面积为56591.64平方米;维护单价为2.3/平方米/年,养护期限为一年。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同街道办组织统一向社会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如下:

.工程概况

1.招标人:宜兴市屺亭街道东郊社区居民委员会。

2.项目名称:屺亭街道东郊社区东郊花园B区及围墙外绿化养护项目。

3.项目规模:13.02万元。

4.项目质量要求:合格。

5.安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切安全责任由中标者承担。

6.维护期限:一年。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每季度支付合同价的25%,分4次付清。

11.工程造价计价方式:附投标书、现场开标。

12.评标办法: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摸球法,最大数中标)。

.要求

1. 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信誉的企业单位,营业执照中有园林绿化工程或绿化养护经营范围的单位。投标申请人自2020年7月7日以来不得有任何不良记录和处罚。

2. 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11日下午3点截止,报名时请先缴纳300元资料费至宜兴市屺亭街道财政所,开户行:宜兴市农村商业银行城东支行,帐号:3202230681010000011030,凭缴款单到屺亭街道招投标办公室(203室)报名,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上午1020分在屺亭街办二楼会议室(218)室正式开标。

3.投标文件中必须含: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投标人身份证,法人不参加的请带委托书,以上资格证明材料需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与投标书、清单一并密封档案袋,另带投标保证金1万元。无法提供原件或复印件的将作为废标处理。投标文件正副本各一套。

4.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不中标的单位退还投标保证金。投标书中的履约保证金为中标价的10%,履约保证金不足1万元的按中标价的10%收取。

5.中标单位在开标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必须与招标人签订合同,逾期不签的作为自动放弃投标处理(若由于招标人的原因导致时间延误,中标单位保留签约权),投标保证金不退。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87861010      13771398877

联系人:朱华斌

 

招标单位:宜兴市屺亭街道东郊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