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和桥镇退养鱼塘房屋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2-07-07 17:01:25   [ ]   浏览次数:

   1、宜兴市和桥镇人民政府 和桥镇退养鱼塘房屋拆除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现决定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宜兴市和桥镇

2.2工程规模: 拆房面积约17474平方米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宜兴市和桥镇西锄村、王母村、北新村、中巷村、镇渔场已交付的鱼塘房屋。

2.4合同估算价:34.94万元;

2.5工期:接到甲方的通知当日进场,进场后60天内拆除结束。

2.6质量标准:符合招标人拆除要求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拟派安全员资质等级:拟派安全员人员数量为2名,具备安全生产资格,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3.5投标人20196月以来未发生安全事故或无不良行为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3.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宜兴市龙潭路333号沧浦社区二楼)时间:20227 7 日至20227月 11 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者同时提供介绍信(或委托书)、身份证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21-2022年6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截止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7 15 1400分,地点为宜兴市龙潭路333号沧浦社区二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和资格审查需提供的原件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格式见招标文件)2、授权委托书(格式见招标文件)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近三个月(指20221月至2022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4、营业执照;5、资质证书;6、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近三个月(指20221月至2022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8、安全员C证证书及近三个月(指20221月至20226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9、投标保证金

注:1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会。

2以上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

  • 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全部拆除结束第一年年底付至合同价款的80%,第二年付清。

7、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8、其它

8.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8.2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 宜兴市和桥镇人民政府 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27 7 日至20227 11 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

10.联系方式

人:宜兴市和桥镇人民政府

   址:宜兴市和桥镇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

   址:宜兴市龙潭333号沧浦社区二楼                   

人:宗女士            

   话:17318801283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