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鹏城之行满载而归!环科园7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超60亿元!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7-11 10:49:12   [ ]   浏览次数:
鹏城之行  
 
  满载而归

签约仪式

signing ceremony

 

7月9日下午,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深圳)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一批产业层次优、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的优质项目成功“落户”宜兴环科园,为园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注入新动能。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宜兴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储红飙,宜兴市副市长刘英,宜兴市副市长金磊等参加仪式。


宜兴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储红飙致辞

近年来,宜兴环科园积极响应市委“打造中心城、奋进新征程”号召,以“打造最强增长极、建设美好新城区”为发展己任,加快构建“2+3+N”现代产业体系。尤其是今年5月以来,园区戴着口罩、冒着风雨,多次奔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成功举办合作签约仪式,让“多元化产业融合、多维度转型升级”的生动版图愈发耀眼。未来,环科园将一如既往践行“三零三到”服务承诺,投企所好共谱合作新篇,因企所需夯实发展基础,为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始终以“店小二”金牌服务为项目合作保驾护航,力促签约项目早建成早达产。


宜兴市副市长刘英致辞

刘英希望,项目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并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与我们开展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希望环科园强化“抓项目一刻也不能松、项目建设一天也不能等”的鲜明导向,主动作为、精准对接、高效服务,持续发挥好国家级高新区平台优势,以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项目建设早日结出硕果;宜兴市政府也将全力营造最优质、最高效的营商环境,让来宜客商在宜兴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塍镇党委书记周雪强主持仪式

 

项目介绍


5G通信制造项目

香港华睿集团

刘从明


宜兴中欧生命科技产业加速器项目

中国科技开发院

张雷


高端环境装备生产总部与研发中心项目

深圳龙澄高科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汪谦


半导体装备制造项目

奇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柳祝平


电子消杀装备制造项目

深圳市普罗医学股份有限公司

张激

 

受聘仪式


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为宜兴市著名乡贤、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戴俊彪颁发“环科园产业发展顾问证书”,赋能园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


活动中,南山集团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奇勇半导体装备制造项目、中国科技开发院宜兴中欧生命科技产业加速器项目、华大基因合成项目、普罗医学电子消杀装备制造项目、华睿集团5G通信制造项目、深圳龙澄高科高端环境装备生产总部与研发中心项目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60亿元。

 

PART TWO

招商考察

Investment investigation

 

连日来,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储红飙带队赴深圳多家实力强企招商考察,迈出环科园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打造国家级智慧园区的“崭新一步”。

储红飙一行先后来到摩方精密、南山集团、深圳科技工业园、菁良基因、创成汇平台、华大基因等企业,围绕生命健康、高端智能制造、大数据产业等关键领域和重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洽谈,并就宜兴环科园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产业定位和招商政策等多个方面作了推介,积极壮大园区新兴产业发展的“后备力量”。

 


储红飙说,环科园要瞄准产业定位,精准招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园区发展引入更多优质资源。同时,还要对标学习深圳先进智慧园区和高新技术企业的管理模式和发展策略,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园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动力。


PART THTEE

揭牌仪式

Unveiling ceremony

在深期间,封晓春和储红飙为环科园(深圳)科创中心、招才引智工作站(深圳)、大湾区(深圳)创业青年驿站揭牌,进一步推动宜兴、深圳两地产业及资源深度对接,打造汇集发展同步化、创新创业一体化、产业转型协同化的战略服务平台,全力构建产业建设赋能中心和产业升级促进中心。

图片
图片
暑气渐浓盛夏至,借势鹏城谋发展。此次深圳之行收获颇丰,未来,宜兴环科园始终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为宜兴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科技创新体系添砖加瓦、增添动力,为宜兴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更大势能、更强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