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经开区(芳桥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2-07-11 15:01:07   [ ]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经开区(芳桥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准确掌握最新政策,部署街道相关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街道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以及驻街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芳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洪晓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并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升数据核查的“速度、精度、准度 ”,加强人员配备,确保第一时间核查到位;

  ★二是各村(社区)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好人员协查工作,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核酸检测方案,体现人性化措施,确保区域内人员应检尽检;

  ★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外来人员排查,设置激励措施,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

  ★五是要加强对码头等重点区域内人员的核酸检测和人员排查管控工作;

  ★六是要落实好建筑工地、快递运输等重点人群的常态化核酸检测措施;

  ★七是要做好隔离酒店的各项准备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八是要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疫意识。

  

  芳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曦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各村(社区)、各工作组立即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经开区(芳桥街道)将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效统筹的能力水平,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