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环科园行政审批局企业专窗开通,为企服务驶入“快车道”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7-20 16:48:57   [ ]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在环科园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二楼企业专窗窗口,成功发放环科园(高塍镇、新街街道)第一张变更登记的营业执照,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塍镇党委书记周雪强向该企业法人颁发行政审批事权下放后首张营业执照。

住所在环科园(高塍镇、新街街道)辖区内的内资企业,即日起,在环科园行政审批局可以办理以下内资企业登记相关事项:
 
1、 内资企业登记、企业备案;
 
2、 内资企业迁移;
 
3、 内资企业股权出质登记(内资企业股权出质设立、变更、注销、撤销等登记);
 
4、 内资企业股权查封冻结和司法协助;
 
5、 复议诉讼及撤销登记;
 
6、 做好预防企业恶意逃废债务通报工作。
 
目前暂不受理内资企业开业,具体受理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项仍旧在宜兴市行政审批局办理。
 
咨询电话:
 
1、变更、注销:87062566;
 
2、证照发放:87062599。
 
 
在市行政审批局业务指导下,宜兴环科园承接本辖区内内资企业登记等相关市(县)级行政审批权限。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徐早其指出,环科园作为宜兴经济发展主阵地,重大产业项目承载地,要在集成改革、优化审批、服务下沉等方面积极创新创优,建优三级政务服务体系,打造环科园亮点,争当政务服务排头兵。
 
此次先期实施市场准入领域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同时,将同步推进“不见面审批”审批服务便民化等改革任务落实。环科园行政审批局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动各类涉企事项入驻,进一步优化职能整合、简化审批流程、促进信息共享,不断更新服务方式,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着力打造“高效、公平、廉洁、满意”的政务服务模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政务服务环境,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持续打响“环您所愿”营商服务品牌而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