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共谋合作 共话发展 | 环科园召开2022年城市开发推介会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8-01 14:37:51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环科园土地推介和出让工作,吸引更多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入驻,促进园区土地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升城市开发建设水平,7月30日上午,环科园举办城市开发推介会。多位地产大咖、业界精英相聚在美丽的团氿之畔,共谋合作、共话发展,推动园区城市开发和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环科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新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郭平 致辞

城市是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城市开发是带动城市更新、提升发展能级的重要引擎。今年是环科园成立30周年,作为国家级高新区,环科园奋力打造动能强劲的开放创新之城,城市开发价值的潜力不断激发;奋力打造生态绿色的美丽宜居之城,城市开发价值的预期持续稳健;奋力打造以人为本的幸福活力之城,城市开发价值的基石更加稳固。未来,环科园将一如既往做好城市经营文章,全力兑现“零等待、零距离、零障碍、说到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三零三到服务承诺,倾力打造“环您所愿”最优营商环境品牌,竭力让各方投资者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环科园建设局局长、高塍镇党委副书记

闵勤峰 主持活动

园区营商环境推介


环科园规划办 华岗

作城市规划介绍


环科园建设局 董智

作土地资源推介

环科园规划办就园区空间战略规划、主要风景区布局、城市道路界面景观、国际未来社区等城市规划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环科园建设局汇报了当前园区拟出让经营性用地情况。

 

嘉宾交流发言


宜兴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耀光


宜兴市恒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燕

嘉宾代表表示,环科园创新势能强劲、生态环境优越、人文资源禀赋,在房地产业方面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升值潜力,有较高的投资价值。企业将把环科园作为长期合作、深耕发展的根据地,在城市开发、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向与园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积极助推项目落地,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