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度假区(西渚镇)隆重举行“共庆建军节 喜迎二十大“军民共建活动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15:48:54   [ ]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与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训练基地的结对共建关系,度假区(西渚镇)隆重举行“共庆建军节  喜迎二十大”军民共建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共同唱响拥军爱民的鱼水深情。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训练基地主任关云生,西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辰臣,西渚镇人大主席吴和平等出席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各村党总支书记以及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训练基地的官兵代表等参加活动。

储锡峰说:
       此次共建活动必然会为军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感情,历经时间的洗礼,留下跨域共建、携手发展的美好佳话。新的形势,新的征程,西渚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基地建设,通过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军民共建活动,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优势,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以党建为引领,共建共享、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共同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为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举行以党建、建军、兵役法、国防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

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颁奖

西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辰臣和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训练基地主任关云生为获得竞赛二等奖的队伍颁奖

西渚镇副镇长钱晖、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训练基地政治教导员杨勇为获得竞赛三等奖的队伍颁奖

西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辰臣为训练基地赠送八一慰问物资

训练基地政治教导员杨勇和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共同为“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训练基地党建实践基地”揭牌

西渚镇副镇长钱晖为西渚镇校园国防教育教员颁发聘书

活动开始前,武警第二机动总队训练基地的官兵前往西渚镇白塔村实地参观,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组织委员陆杰、镇人武部部长谢狄华,全国人大代表、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开展党建活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镇长王辰臣,镇人大主席吴和平、副镇长钱晖等镇领导分别带队慰问抗美援朝老兵、60周岁以上烈士子女,困难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