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智能健身器材全新“上线”!“塍”意引领群众体育新风尚!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7:56   [ ]   浏览次数:

最近

不少喜欢锻炼的居民发现

环科园(高塍镇)晨力体育广场上的

室外健身器材改头换面啦!


原本传统常见的器材

现如今已经被换成了

科技感十足、功能创新的

二代智能健身器材

二代智能健身器材长啥样?


二代智能室外健身器材顶部安装了一把大“伞”,伞上装有太阳能电池板,随时为健身器材运行提供能量,在节能环保的同时,还能遮阳避雨,伞的内部还装有照明灯,方便居民晚上进行锻炼。


此外,每件健身器材上还配备了电子屏幕,可实时显示运动时间、消耗热量、心率、速度等信息,不仅增加了锻炼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也能够引导群众有目的、有计划地进行科学健身。


打造家门口的新型“健身圈”

让群众“练”出幸福感

 


健身场地宽敞平坦,健身器材功能齐全……如今,晨力体育广场已成为周边群众早晚锻炼的“打卡地”。不少群众表示,齐全、智能的设施设备让健身越来越时尚,也让大家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越来越愉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升。让市民享受高品质的健身锻炼,使全民健身更加安全、科学,这是环科园(高塍镇)落实体育惠民政策的措施之一。今年,环科园(高塍镇)专门引进了这套二代智能健身器材,投放到选定区域,打造家门口的新型“健身圈”,吸引更多的群众走出家门、走向室外、“练”出幸福感。下阶段,环科园(高塍镇)还将继续更新全镇超年限器材40余套,护航公共体育健身器材安全,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人心。环科园(高塍镇)将继续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急,协调各方资源解决群众所盼,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为群众提供全面服务,将“为民办实事”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