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环科园召开EATNS碳管理体系建设宣讲会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08-10 15:30:26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企业碳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开展碳管理体系建设,8月9日上午,环科园召开碳管理体系建设宣讲会,园区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副总经理宾晖

讲解碳管理体系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


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魏玉剑介绍

企业如何建立碳管理体系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总裁特别助理连巧灵分享宝贵经验

园区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市政府党组成员、环科园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储红飙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科园正在积极打造“绿色现代化、高端国际化、历史厚重感”的一流高新区,形成生活、生态、生产“三生”融合。储红飙希望,园区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已开展碳管理体系建设企业的先进经验,组建强有力的碳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班子,认真研究和制定符合企业自身实际的碳管理规划,排出工作计划和时间表,确保环科园碳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前列。园区相关部门要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企业碳管理体系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

此次会议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背景,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园区更多企业建设碳管理体系,积极探索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径,助推园区顺利、率先实现双碳目标。

会上,还下发了EATNS碳管理体系建设资料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