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全民行动,西渚掀起最炫“文明风”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7:57   [ ]   浏览次数:

大扫除  清死角  强整治

连日来

西渚镇掀起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热潮

推动西渚颜值再刷新

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导班子一线督导

       为实地解决文明创建各项难点、痛点问题,西渚镇领导班子全面下沉文明创建一线,现场协调解决道出店经营、垃圾乱堆放等文明“乱象”,一线指挥开展河道清淤、垃圾清理、农贸市场整治和公益广告更换等工作,西渚镇纪委组织督查组,实地督查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五个专班同向发力

西渚镇环境卫生整治专班、镇容镇貌整治专班、集镇菜场整治专班、宣传氛围整治专班、公共厕所整治专班 5个专班,围绕各自分工对标对表,对全镇范围内不文明、不规范、不整洁现象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并落实常态长效管理措施。

全民参与共建共享

各村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家前屋后大扫除,对自然村、房前屋后的乱堆放杂物进行全面清除,形成了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