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科技项目管理>项目验收

关于发布2022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22-09-20 14:34:0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4554 生成日期 2022-09-20 公开日期 2022-09-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预算,科学,技术 分类词 财政,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推进我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2022年度全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安排,省科技厅委托各设区市科技局对其辖区内393家工程中心进行了验收。经各地方预验收、推荐,并经省科技厅审核和公示,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对推进我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2022年度全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安排,省科技厅委托各设区市科技局对其辖区内393家工程中心进行了验收。经各地方预验收、推荐,并经省科技厅审核和公示,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江苏省绿色节能电源管理芯片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79家工程中心已完成项目合同约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和考核指标,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验收结果为“合格”。“江苏省声学振动与环境可靠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诺恩)环境友好型农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延期一年验收。“江苏省政务大数据资源中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2家工程中心未完成合同约定的建设任务和考核指标,验收结果为“不合格”,不再纳入省级工程中心管理序列(详见附件)。

  请各工程中心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培养、加快技术创新、完善管理制度,更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附件:关于发布2022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pdf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