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聚力高塍|“健骨操”培训助力健康生活,塑造强健体魄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6:19   [ ]   浏览次数:
为推进“健康宜兴”建设,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凝聚发展的磅礴动力,10月24日下午,2022年“聚力高塍”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暨“健骨操”技能培训乡村行走进环科园(高塍镇)高塍社区。
 
学起来,健康知识早知道
 
本次培训邀请了疫控中心讲师给大家带来健康知识讲座。以生活实例为参训人员们分析易诱发中老年人跌倒的隐患点,再讲到中老年人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环境改善、用药预防、调整行为习惯等方面来预防、避免跌倒产生。讲座生动,参训人员们积极互动,通俗易懂的教学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跳起来,健骨强劲增活力
 
“健骨操”实践教学现场,专业教练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授课,从每个节奏、动作要领进行认真的示范讲解。大家认真跟学,很快掌握基本动作要领,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

 
 
此次培训活动作为第四届“聚力高塍”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倡导全民健康,激发全民参与热情,持续打响“聚力高塍”区域文体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下阶段,环科园(高塍镇)将持续推出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拓展公共文化服务渠道,创新服务载体,扎实推进丰富多样的惠民服务、艺术活动,激发高塍人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助推全市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刘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