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扛起光荣新使命 展现履职新风采|度假区(西渚镇)开展市人大代表“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2-11-25 13:50:30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开展好“扛起光荣新使命、展现履职新风采”代表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关于在市人大代表中集中开展“回选区进社区”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安排,11月23日,度假区(西渚镇)开展“回选区进社区” 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活动。宜兴市副市长杨中浩,宜兴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徐早其,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西渚镇镇长王辰臣,镇人大主席吴和平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赴西渚镇便民服务中心、富硒优质稻米加工展示营销中心、白塔村便民服务站进行参观考察,实地了解西渚镇农村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调研各项为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进一步加强和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在听取了西渚村、溪西村的工作汇报后,代表们围绕两村党支部书记提出的继续完善关爱失独老人相关政策以及村级医疗服务站、老年文化服务站建设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意见建议,与选民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中浩说,人大代表到基层听取意见建议、服务群众,是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他将认真对待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把一个个问题收集起来、摆上案头,变成一项项工作去落实、去解决,以务实有效的履职回应广大选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让人民群众在切身感受中增强幸福感、提升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