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扬帆风正劲 接力展宏图|万石镇青年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11-28 17:40:36   [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万石镇青年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万石镇青年商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青年商会领导班子。万石镇党委书记唐晓龙、宜兴团市委书记史香莲、万石镇镇长郭庆赟、万石镇党委副书记徐文飞、万石镇党委组织委员戴旦、万石镇党委统战委员彭秋君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唐晓龙表示,一直以来,万石镇青年商会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在推动转型发展中创新创造,在促进社会和谐中担当责任,开创了青商事业的一片新天地。希望全镇青年企业家: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努力成为素质全面的青年企业家。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努力提高个人的政治修养和道德修养,争做时代发展进步的促进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充分把握信息资源,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成为熟悉市场和政策的行家里手。深入开展市场实践,总结经验得失,学以致用,进而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动力和现实的生产力。

  勇于拼搏、抢抓机遇,努力成为开拓奋进的青年企业家。

  着眼先进的生产力。从科技着眼,与资本结合,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提高企业的技术水平。着眼产业集聚的趋势。以产业链为纽带,建立竞争联合体。龙头骨干企业要积极引进和培育上下游产品的生产企业,一般中小企业主动融入到龙头企业的生产经营体系中去。着眼资本社会化的要求。打破传统发展模式,构筑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从机制上保证企业的基业长青。

  继承传统、敢为人先,努力成为守正创新的青年企业家。

  青年企业家作为新生代企业的带头人,要继承上一辈的优良传统,立志在推进企业发展上青出于蓝。加速培育一批“顶天立地”的巨人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在产品、结构、质量、效益的竞争中始终做到“技高一筹”;严守生态环保底线,推进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面向世界扩大开放,在市场经济大风大浪的搏击中独占鳌头。

  宜兴团市委书记史香莲代表团市委、市青商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此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既为凝聚、服务青年企业家提供了平台,也为政企互动、携手并进搭建了桥梁。希望万石镇团委始终把青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优化环境、提供助力。希望万石镇青商会把联系好、服务好青年企业家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青年企业家施展才华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万石镇青年企业家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把准创新发展的基本路径,用心想事、激情干事、勇毅前行,推动宜兴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审议了万石镇第二届青年商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万石镇青年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万石镇青商会第三届会长、理事会班子成员。姚叶峰当选为万石镇青商会第三届会长,袁文新当选为第三届荣誉会长。

  万石镇镇长郭庆赟为青商会会长、荣誉会长授牌。

  万石镇青商会第二届会长袁文新代表第二届青商会作工作报告。

  万石镇青商会第三届会长姚叶峰作表态发言。

  会前,镇党委副书记徐文飞、组织委员戴旦带队,组织镇青商会成员赴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富陶科陶瓷有限公司、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经营模式,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创新理念,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