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强国主播团”全省基层行首站走进宜兴阳羡!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3-05-09 15:05:29   [ ]   浏览次数:

5月5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国主播团”全省基层行走进宜兴暨宜兴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笃行奋进宜兴新实践”主题活动,在位于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的雅达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动中共宜兴市委、宜兴市委宣传部共同开展,旨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激发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活动现场
“强国主播团”全省基层行首站
走进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以宣讲、诵读等方式
将党的创新理论传播给现场听众
▼▼▼
来自宜兴市经开区、张渚小学
消防救援大队、博物馆等板块
和单位的7位“百姓名嘴”代表
加入“强国主播团”
“新思想学习联盟”深化行动
同步启动


 

下阶段,“强国主播团”将通过线上带领大家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作品、体现江苏文化历史的著作等形式,线下走进乡村、机关、社区、企业、学校,与二十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开展理论宣讲、经典诵读、分享交流等方式,助力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诵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