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15:24:1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提升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5月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张渚红色文化展示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阵地“思”廉主题党日活动。

  张渚红色文化展示馆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而茗岭则是宜兴的革命老区。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不时被馆内展出的一大批珍贵历史图片与实物资料所吸引,长时间驻足观看。在展馆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一起感受长岗岭战斗的场景,带着大家回到了那个血与火、生与死的战斗年代,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本次实境课堂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得到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干净干事的思想根基得到进一步夯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辈的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内在动力,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全身心投入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