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简化办事流程 规范交易环节∣举办市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培训

时间:2023-05-30 13:49:1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9日,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培训,全市园区(镇、街道),市各有关部门负责招投标工作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代理机构业务经办人80余人参加。

  会上,丁红霞主任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明确了工程项目交易、国企采购进场相关要求,朱俊贤副主任对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流程、环节、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蒋镓丞科长对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

  限额以下工程项目交易系统,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特点:

  0注册环节:企业、建设单位、代理机构、监管部门、评委专家等交易各方无需再次注册,直接输入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7.0系统的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操作。

  1个端口查看:通过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页右下方“限额以下工程项目”,即可查看所有限额以下工程项目各类公告公示信息、登录系统。

  多环节简化:系统中减少了3个大项、10多个小项流程环节,进一步缩短了交易时间,方便各方操作。

  系统全程留痕;各角色在系统中操作全过程留痕。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新上线的系统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平台服务,全力保障我市限额以下项目规范高效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