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对拟申报2023年度无锡市相对薄弱村扶持项目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3-06-07 13:47:14   [ ]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发布2021年度无锡市相对薄弱村扶持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锡农发[2021]107 号)和《关于组织申报无锡市2023 年经济相对薄弱村扶持项目的通知》(宜农发[2023]27 号)的文件精神,经项目单位自愿申报,镇审核推荐,评审结果经讨论后,现将拟立项项目公示如下。

申报主体

  

项目名称

  

项目拟投资(万元)

  

项目期限

  

项目内容

  

 

  宜兴市张渚镇凤凰村村民委员会

  

 

  

 

  投资宜兴市溪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

  

 

  

164

  

2023.6-2024.5.31

  

投资宜兴市溪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增加村级收入,保障经济薄弱村脱贫不返贫。实现项目实际收益为投资总额的5%。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2023年6月7日至6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向张渚镇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7318861。

  

张渚镇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