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经济普查专员招录公告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3-07-07 15:36:46   [ ]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充实经济普查工作力量,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张渚镇、湖㳇镇、西渚镇、太华镇)向社会公开招聘经济普查专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张渚镇、湖㳇镇、西渚镇、太华镇)第五次经济普查专职工作人员24名,其中度假区本级5名,张渚镇8名,湖㳇镇4名、西渚镇4名、太华镇3名。工作期限为一年,到期后自动解聘。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统计、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普查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4.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和电子设备;

  5.聘用时没有其他劳动(聘用)合同。

  三、工资福利保险待遇

  经济普查专职工作人员实行月薪制,月薪为4000元/人(含五险),不享受奖金等其他福利。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程序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3年7月3日至2023年7月8日。

  3.线下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一号楼108室),联系电话:0510-87353031。

  4.报名要求:报名者应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相关学历证书(以上均需原件与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照片(一寸)1张,“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为单位与个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或人社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查看报名表附件

       附件:度假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5.线上报名方式:扫描上方二维码并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完毕后将电子版申请表、户口簿、身份证、相关学历证书、单位与个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或人社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压缩打包后发送至邮箱:djqdqgzb@163.com。

  (二)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五、考试形式

  具体时间、地点统一安排后另行通知。

  1.开考比例为1:1。

  2.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人员请带好本人身份证。

  (2)考场严禁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六、体检考察

  1.根据报考人员的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有关程序组织实施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七、录用

  1.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招聘单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录用手续,招聘单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录用手续,签订1年期劳动合同,缴纳社保。试用期1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聘用单位有权解除聘用合同。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

  2.递补。拟录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本人放弃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实行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成绩相同的,按照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八、本公告由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负责解释。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