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房保障>廉租住房

我市第二十批公廉租房选房抽签活动结束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3-07-28 09:33:3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891 生成日期 2023-07-28 公开日期 2023-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屋,住宅,社会保障 分类词 城乡建设,民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我市第二十批公廉租房选房抽签活动结束

  7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宜兴市第二十批公廉租房选房抽签活动,纪检监察员袁千茹全程指导和监督抽签过程,确保选房抽签过程及结果公平、公正。

  本批次申请对象受理时间为2022年8月至2023年4月,共有100户家庭提交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申请。经审查,有46户家庭不符合实物保障条件,其中15户房产不符合条件,6户收入不符合条件,1户车辆不符合条件,2 户工商登记不符合条件, 22户不符合申请条件,已取消资格。符合条件的54户家庭已于2023年7月6日在《宜兴日报》公示,其中有1户家庭主动放弃,最终共53户家庭参加本次抽签活动。抽签开始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对抽签人的身份进行认真核对,随后,分两轮组织抽签,第一轮按保障对象进场顺序抽取抽签顺序,第二轮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抽取最终的选房或轮候顺序,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