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环境保护>污染防治

推进“三清三治”农村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7-28 10:34:2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933 生成日期 2023-07-28 公开日期 2023-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农村,治理,公开 分类词 环保,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推进“三清三治”农村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7月26日,全市“三清三治”农村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无锡市“三清三治”农村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现场座谈会精神,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整治内容、整治标准、整治时限等相关要求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围绕清理各类垃圾、违建乱放、家河家塘,以及治理农村厕所、农村污水、农田风貌等工作重点,紧盯重点区域,全面排查整治规模畜禽养殖、农村问题河道等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同步发挥督查督办作用,完善督查手段、创新督查方式,对所有镇(街道)开展全覆盖、针对性督查,全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