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环境保护>河道治理推进情况

市领导调研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8-02 08:56:4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970 生成日期 2023-08-02 公开日期 2023-08-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水利、水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太湖治理,河流,湖泊 分类词 环保,水利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领导调研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工作

  8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环科园、官林镇、和桥镇开展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工作调研。副市长陈卫能陪同调研。

  周峰一行先后来到西氿湿地,滆湖湖滨缓冲带生态修复一期、二期地块工程,殷村港治理工程等地,查看水情并听取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汇报。

  调研中,周峰说,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太湖治理上游责任,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加压奋进,拿出抓重大项目的劲头,优化督查推进、服务保障机制,切实以项目的大推进带动环境的大改善。要始终绷紧安全度夏这根弦,坚决做到抓早抓小抓实,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应急准备,严打违法排污行为,深入开展生态清淤,以指挥调度的高效率推进治理的高质量,扎实推动太湖综合治理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