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医疗服务信息

宜兴市人民医院搬迁公告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8-03 09:39: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976 生成日期 2023-08-03 公开日期 2023-08-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院,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宜兴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整体迁建工程已基本竣工,医院即将实施搬迁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

        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宜兴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整体迁建工程已基本竣工,医院即将实施搬迁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3年8月16日正式启动整体搬迁(具体搬迁日程见后续公告,目前各类诊疗仍在老院区)。二、老院区地址

  宜兴市宜城街道通真观路75号。

  三、新院区地址

  宜兴市新城路1588号(东门),梅潼路18号、20号(南门),兴业路999号(西门),潢潼路18号(北门)。

  四、新院区开诊时间

  急诊:24小时开诊。

  门诊: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

  五、公交线路

  城乡公交215路、242路、245路、249路、396路和城市公交7路、102路、117路等8条线路均可抵达新院区。

  7路和102路公交车可以在新老院区之间接驳。

  六、新院区规模及重点科室

  新院区床位1700张,机动停车位1600个。新院区临床专科设置完备,装备精良。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麻醉科、骨科、医学影像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普通外科等8个专科是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医学影像科获评无锡市医学发展学科,心胸外科、消化内科、急诊医学科、老年医学科、神经外科、医学检验科、妇科、血液内科等8个专科为无锡市临床重点专科(含建设单位),中医男科为无锡市中医重点专科,心胸外科护理组为无锡市护理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拥有人工智能APEXCT、PET/CT、直线加速器、WOLF(狼牌)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等高端设备。

  七、新院区布局

  八、新院区导航

  微信扫码即可根据导航前往相关科室和部门。

  新院区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条件优越,医院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医院搬迁是一项繁琐复杂的工作,由此给您就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宜兴市人民医院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