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横岭路工程征地项目、岭东路工程征地项目等8个项目实施的会议纪要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3-08-17 14:54:50   [ ]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10日,在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会议由宜兴市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王洪中主持。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本次涉及8个征地项目基本情况:

  1、横岭路工程征地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东至空地,西至河流,南至林地,北至茗岭嘉园。该项目涉及征地面积为3063平方米。

  2、岭东路工程征地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东至空地,西至空地,南至长岭路,北至长岭路。该项目涉及总面积为11219平方米,其中国有土地7890平方米,涉及征地面积为3329平方米。

  3、茗峰路工程征地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东至农田,西至河流,南至林地,北至林地。该项目涉及总面积为17503平方米,其中国有土地20平方米,涉及征地面积为17483平方米。

  4、茗湖路工程征地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东至农田,西至岭东路,南至林地,北至林地。该项目涉及总面积为20318平方米,其中国有土地22平方米,涉及征地面积为20296平方米。

  5、茗景路工程征地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和宜兴市张渚镇龙池村,东至林地,西至林地,南至农村道路,北至石宵路。该项目涉及征地面积为2313平方米。

  6、茗远路工程征地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东至林地,西至林地,南至厂房,北至岭东路。该项目涉及总面积为37247平方米,其中国有土地136平方米,涉及征地面积为37111平方米。

  7、窑湖路工程征地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东至林地,西至办山路,南至林地,北至岭林地。该项目宜涉及征地面积为7302平方米。

  8、长岗路工程征地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宜兴市张渚镇茗岭村,东至林地,西至林地,南至林地,北至长岭路。该项目涉及总面积为7169平方米,其中国有土地110平方米,涉及征地面积为7059平方米。

  前段时间,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委托无锡市宁静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稳评工作。该公司对项目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四个方面进行了评价分析,并在涉及的村进行了现场公示。为使调查更全面、更准确。还对利益相关者进行调查问卷。被调查者对本决策事项持支持态度,认为本决策事项的建设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将具有直接的促进作用。就建设项目影响全范围内的公众意见来看,总体上公众对项目持肯定意见。

  鉴于以上情况,同时根据项目可研报告和项目稳评报告结论意见,认为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同意实施。

  主持人:王洪中

  出席人员:王洪中 马彬强 朱晓鹏 蒋 磊

  列席人员:潘嘉骏 钱  晖 吴洁舟 余欢欢 许  勇

                   袁  颖 奚爱兵 徐  平 孙  笋 冯届元 潘寅柯

  记    录:刘  翔

  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