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教育资助

红塔中小学励志基金集中发放仪式举行

380余名师生共获20.9万元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9-09 09:40:3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3587 生成日期 2023-09-09 公开日期 2023-09-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基金,学校,学生 分类词 财政,教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红塔中小学励志基金集中发放仪式举行

  9月10日,春松公益基金·红塔中小学励志基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市红塔中学举行。市红塔中学杰出校友、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周春松,为红塔中小学的380余名师生发放基金20.9万元。

  2020年,周春松在红塔中小学设置春松公益基金·红塔中小学励志基金,激励学校师生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基金包含奖教金和奖学金两部分,奖教金用于表彰卓越教师、优秀“园丁”、师生竞赛优秀选手等;奖学金用于表彰学习优秀,在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各类荣誉的学生。

  当天,周春松为红塔中学和红塔小学分别发放基金14.4万元和6.5万元,奖励一学年以来潜心教学、业绩突出的老师以及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共380余名。当天,由周春松出资为红塔中学建造的科学实践基地——春松科创园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