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东山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空巢老人公益行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10-23 16:21:4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多方参与、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让辖区空巢老人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重阳佳节,2023年10月18日上午,爱心商家宜兴花岛护肤美学走进东山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公益行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花岛护肤美学主理人高琼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空巢老人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和礼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鼓励他们用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的困境,提升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感谢党和政府还有你们这些爱心人士对我们的照顾!”老人们连忙感激道谢。花岛护肤美学主理人表示将持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走访慰问,增强了东山社区爱心商家与空巢老人的联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东山社区事务工作站站长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整合资源、相互促进、务求实效原则,加强以“五联五共”为主要内容的共建活动,走访慰问辖区特殊群体,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