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市领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11-20 09:20:0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4545 生成日期 2023-11-20 公开日期 2023-11-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消防,检查,应急管理 分类词 公安,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环科园、宜城街道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1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环科园、宜城街道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周峰一行先后前往位于环科园的江苏汉鼎制衣有限公司、爱玛电动车销售点,以及位于宜城街道的海傍陈记餐馆等地,重点检查工厂店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并叮嘱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周峰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坚决守住守牢底线红线。要强化教育培训,组织企业管理人员、餐饮行业经营户,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着力提高全员消防安全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