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宝东社区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12-01 15:22:0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民主自治建设,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的作用,切实帮助居民解决生活实际问题,12月1日上午,宝东社区邀请市政协委员蒋琰滨、物业经理、居民代表、党小组长和社区网格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大家就小区建设和物业管理等内容进行协商讨论。

会上,葛书记先向蒋委员简单介绍宝东社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踊跃发言,党小组长朱师傅说到”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本来家里只有一部车现在都有2-3部,导致今日星城的停车位供需不足,居民和物业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严重。”居民代表高阿姨提出:今日星城缺少老年人活动的场地。蒋委员耐心听取了居民的意见,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小区的经验做法、成功案例,给大家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最后,蒋委员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今后会多参加此类协商会议,多倾听群众想法,尊重群众意愿,协商解决群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