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价值超100万元

1700套爱心棉服迅速运往甘肃地震灾区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12-25 09:30:5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5228 生成日期 2023-12-25 公开日期 2023-12-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减灾救济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灾,救济,公开,政府网站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700套爱心棉服迅速运往甘肃地震灾区

  “您的赈灾物资已抵达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我们将即刻转发至灾区一线,感谢您的爱心捐赠。”12月24日一早,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建珍,收到了一条特殊的短信。

  这条短信来自2100多公里外的青海省,自12月21日晚上满载着爱心棉服的车辆从宜兴市和桥镇发出,她习惯每天查看消息了解一下运输动态,并希望这批加班打包出来的棉服,能尽快送到灾区群众手中。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基础设施受损。消息传来,史建珍的心被牵动了起来,灾区情况怎么样?受灾姐妹生活是否有保障?我能为她们做些什么?而此时,在江苏省女企业家协会成员群中,像她一样热心的女企业家不在少数。12月20日,省妇联在该群发动爱心募捐号召,“灾区人民需要棉衣,我的企业是做服装的,我们能拿出棉衣。”史建珍第一时间响应。

  救助灾区,就是同时间赛跑。史建珍立刻着手联系仓储负责人,了解目前棉服的存货数量。“要发最保暖的,尽可能多发。”抱着这一想法,史建珍还推迟了几个待发订单,东拼西凑凑到了1700套棉服。与此同时,厂里的一场打包战也拉开了序幕,人员充分调度、棉服按照尺码分箱打包。从12月20日夜间开始,到12月21日上午,不到一天,1700套棉服便打包完成。

  目前,这批价值超100万元的棉服,已经抵达青海省西宁市的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交给了当地妇联部门,接下来,相关工作人员会统筹人员,将棉服交到每一位有需要的群众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