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和平社区开展“银发生辉迎新年”老干部书画社送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12-29 10:06:15   [ ]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宜城街道和平社区联合宜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茶西新村开展“银发生辉迎新年”老干部书画社送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尹颖及市老干部书画社书法骨干16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师们在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群众描绘新春气象,一个个“福”字、一句句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火红春联饱含着书画艺术家对春节的祝福,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共计为社区居民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360幅。写好的春联,都将被送到社区居民的手中,火红的春联、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着我们对2024年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增添了浓浓的喜庆“年味”。

和平社区党总支书记储慧对市老干部书画社走进和平社区表示感谢,她说这是给社区送来了精神食粮,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给居民送上满满的祝福。

此次送春联进社区志愿活动为老干部们发挥余热搭建了平台,不仅激发了老干部利用特长助力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为的风采,更是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