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捐助

点亮困境青少年“微心愿”

爱心人士可于下月10日前参与认领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12-29 09:15:0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5403 生成日期 2023-12-29 公开日期 2023-12-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救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济,公开,政府网站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由团无锡市委、无锡市希望办组织开展的2023—2024年“点亮‘微心愿’传递‘微幸福’”困境青少年暖冬行动启动。

  近日,由团无锡市委、无锡市希望办组织开展的2023—2024年“点亮‘微心愿’传递‘微幸福’”困境青少年暖冬行动启动。其中,22个“微心愿”来自宜兴困境青少年,我市有意愿认领的爱心人士可于下月10日前参与认领。

  为不断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无锡市希望办通过前期摸排征集,并结合青少年共性需求,共定制“冬日温情礼包”“天天向上礼包”“阳光活力礼包”“健康成长礼包”“美好生活礼包”5款市场“新年微心愿”礼包,主要包括学习用品、文体用品、图书读物、食品药品、衣物鞋帽、小微家电等生活中的微小物品。其中,有22个“微心愿”来自宜兴困境青少年,包括“想要一件羽绒服”“想要一台暖风机”“想要一支电动牙刷”等。

  有意愿加入困境青少年暖冬行动的社会爱心人士,可通过关注团市委微信公众号“陶都青年汇”,查阅并扫描相关推文中的二维码,进入认领界面进行认领。在提交认领后,捐赠者可至现场参与捐赠仪式,将心愿礼物亲自送到孩子手中,每名捐赠者还将给予捐赠纪念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