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医疗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市职业健康实训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1-18 09:00:0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4-00238 生成日期 2024-01-18 公开日期 2024-0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疗,疾病,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月17日,宜兴市职业健康实训基地在宜城街道解放西路112号(原健康大厦)正式揭牌。

  1月17日,宜兴市职业健康实训基地在宜城街道解放西路112号(原健康大厦)正式揭牌。副市长张毅出席揭牌仪式。

  宜兴市职业健康实训基地是由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疾控中心精心打造的,是服务宜兴全市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以及全市所有劳动者职业健康的场景化实训基地,是无锡首家、省内极具特色的集科普、培训、互动体验于一体的体验馆,也是面向我市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全体学生和企事业单位的职业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基地运行后,将在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升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知识知晓率、提高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揭牌仪式上,张毅说,职业病防治事关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是重大的社会问题和民生问题。市疾控中心和广大疾控工作者要牢记保障群众健康这一“国之大者”,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以建立实训基地为新的契机,打牢基础、提升能力,联防联控、着眼长远,为“健康宜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