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灾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渡难关! 环科园女企业家向新疆阿合奇县捐赠物资!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4-01-29 08:41:46   [ ]   浏览次数:

 

根据国网地震台测定,1月23日2时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震中距离阿合奇县边界仅1.6公里,阿合奇县受灾较重。

自无锡市和阿合奇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多年来的的援疆工作让两地心相连、共呼吸。寒冬灾情,牵动人心,从无锡市对口支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得知消息后,宜兴环科园女企业家们关心震区受灾群众最缺的是什么?纷纷表示想要用实际行动来支援灾区。

图片

救助灾区,就是同时间赛跑。当下正值寒冬且流感频发,灾区棉衣、棉被、取暖器等御寒物资缺乏,环科园女企业家们连夜开始联系采购取暖物资,先行采购第一批物资35件棉衣、30个取暖器,火速送至无锡,由工作组安排集中运往阿合奇县灾区,为灾区群众送去温暖。图片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点点善举凝聚大爱。在这个特殊时刻,江苏大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宜兴新芙蓉大酒店、陶都芥茶股份有限公司、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等环科园女企业家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体现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情怀,以实际行动助力地震灾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我们坚信,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困难,恢复生产,重建美好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