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经开区(芳桥街道)开展“书香暖冬 情系百姓 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
来源: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9 13:46:24   [ ]   浏览次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了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让全民阅读春风吹进千家万户,2月6日上午,经开区(芳桥街道)开展“书香暖冬 情系百姓 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为老百姓创作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居民朋友们。

  “老师,请帮我写下这幅春联,我想把它贴在大门上”。“来来来,大家来接福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暖意融融,市书协的书法家们手下红纸翻飞、翰墨飘香,一个个苍劲有力、笔走龙蛇的毛笔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大红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

  现场领取春联的居民们一边欣赏着挥毫泼墨的作品,一边忙着晾晒墨迹未干的春联,给即将到来的农历龙年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品读了“书香里的年味”。下阶段,经开区(芳桥街道)将不断创新阅读活动形式,持续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通过阅读讲座、书香年俗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在阅读中共享文化大餐,让书香氤氲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