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红印杨巷 共话发展|杨巷镇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4-02-11 08:00:00   [ ]   浏览次数:

  

  1月25日,杨巷镇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镇党委书记黄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贝丽同志通报杨巷镇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巷镇退休行政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黄立明表示:

  一是积极服务大局,继续为杨巷发展建言献策。

  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延续对杨巷的这份深情厚意,围绕杨巷高质量发展多谏真言、多谋良策,为助推杨巷加速崛起献计出力,当好高参。

  二是广泛引荐资源,继续为杨巷发展牵线搭桥。

  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贡献长期积累的人脉关系和社会资源,大力宣传杨巷、推介杨巷,帮助引进项目、引进资金、引进人才,在推进杨巷发展中积极有为。

  三是宣传政策方针,继续为杨巷发展凝心聚力。

  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对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在此基础上对周边群众准确、全面地做好宣传、讲解工作;积极宣传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针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做好宣传发动、释疑解惑工作,进一步鼓舞发展信心、凝聚社会合力。

  四是密切干群关系,继续为杨巷发展办好实事。

  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心,始终心系杨巷发展大局、心系民生福祉改善,多开展调查研究,多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城市精细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制等各项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更加符合民意、更加深得民心。

  五是推动矛盾化解,继续为杨巷发展保驾护航。

  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面向社会、面向群众、面向基层,帮助镇党委、政府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主动地从正面多引导、多宣传、多解释,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增加社会和谐因素,为维护杨巷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会上,杨巷镇退休行政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