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腾“云”而上!省五星级上云企业,和桥+1!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4-02-16 09:46:25   [ ]   浏览次数:


喜报!
和桥镇1家企业获评
江苏省五星级上云企业

宜兴市事成织物后整理有限公司

企业上云是指以互联网为平台将人、数据和机器连接起来,实现数据的计算、储存、处理和共享的模式,进而使得企业提质、增效、降成本,重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创造企业价值。其中,五星级上云是江苏省对企业上云评定的最高标准。
事成织物主要从事高档纺织品生产、印染和后整理加工,通过云端部署业务系统,实现了研发生产、采购销售、服务财务等业务环节的数据集成及信息的分析共享,企业年度成本费用降低18%,设备维修费用降低28.2%。


深化智改数转网联
推动制造业数实深度融合
助力企业攀高逐新
产业集群加速成势

下一步,和桥镇将以本次获评为契机,立足实际、加强引导,着力形成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工作合力,促进数字技术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应用云技术手段实现智能制造模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