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和桥镇召开党委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4-02-20 08:36:33   [ ]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和桥镇召开党委工作情况通报会,向老干部老同志通报2023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4年主要工作目标与思路措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桥新实践凝心聚力、贡献力量。镇党委书记吴林、镇长蒋华兵、镇人大主席吕朝霞、镇党委副书记周承君、组织委员周丹燕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林就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镇党委、镇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及崇高敬意,并向全镇所有老干部、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吴林详细通报了全镇2023年全年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上下苦干实干、拼搏进取,久久为功、不懈奋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全镇综合实力稳中有进、取得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镇上下拼搏进取、创新实干的结果,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一以贯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我们要咬住目标、奋发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桥新实践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一是要向新向智攻坚突破,增强转型发展动力。

二是要惟精惟细融合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三是要扎实务实细化举措,筑牢绿色安全底线。

四是要用心用情人民至上,持续推进民生改善。

      吴林高度肯定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和桥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他们是和桥实现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是全镇发展的坚强后盾。他表示,新的一年,各部门要以更加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满怀感情、满腔热情、充满亲情地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

一要把政策落实好。切实保障好老同志的待遇,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特别是要加强政治上的关心,在深化老干部工作上下更大功夫,以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二要把作用发挥好。积极为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让大家在文化传承、社会和谐、扶贫济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三要把生活照顾好。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多办好事实事,真正把工作做到“家”、做到心坎里,让老干部安度晚年、益寿延年。

镇长蒋华兵主持会议

     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和桥镇近年来的变化予以充分肯定,为和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桥镇党委、政府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为书写和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银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