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社区动态
文峰社区开展“快乐青鸟扬风采 文明实践谱青春——3.5学雷锋行动进行时”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01 16:09:13   [ ]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文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宁波银行宜兴支行等在岳堤南苑初心广场开展“快乐青鸟扬风采 文明实践谱青春——3.5学雷锋行动进行时”活动。

活动根据居民“需求清单”设置了磨刀、测量血压、推拿、办理犬证以及移风易俗宣传、反诈宣传、医疗政策宣传等项目。早上八点,岳堤南苑的广场上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现场,“快乐青鸟”为居民提供服务,仔细聆听居民的问题,为居民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接续传承。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本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了解并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作用,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下一步,文峰社区将不断整合共建单位资源,梳理居民需求清单,点对点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让居民进一步感受来自社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