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文明实践】三月春“锋”暖 “益”起学雷锋|万石镇开展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2:36   [ ]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时代光芒。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为更好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和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万石镇“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万善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法律咨询、文明养犬等10个志愿服务项目,为周边社区群众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志愿者们还对党的创新理论、全民阅读进行了宣讲,发放相关资料,将冬训理论送到群众身边,使群众了解时政时事,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我行动

  其中镇人大代表、主席团成员、居委书记任春也积极加入到学雷锋活动中。

  活动内还设有“文明实践志愿者”招募的打卡区,欢迎有意者加入“善美万石志愿者大家庭”。

  观看道德模范纪录片

  学雷锋好榜样

  雷锋活动集锦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各村(社区)广泛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各个村内设有雷锋精神宣传栏,定期更新内容,宣传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