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要闻动态
北虹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15 16:14:43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时代基层法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传递合法、理性、文明的消费观念,为大家营造健康、法治、诚信、安全的消费环境。北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社区邀请骏图律师事务所周斌律师围绕消费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在法律层面上为居民进行了解答。通过案例“低价旅游哄骗投资”消费骗局展开论述,为大家形成客观、健康、正能量的维权观点,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撑,同时引发居民反思,引以为鉴,并积累法律维权知识。

  社区网格员到沿街商铺发放宣传资料,让他们也能了解相关知识并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为社区创造更加安全、放心、便捷的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自我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也让商户认识到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大家携手共同努力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