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凝“新”聚力 “兴”“新”向荣 | 永兴村成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蜂运繁兴”党建联盟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24-03-28 08:27:2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持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让货运司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更好地融入基层治理,3月7日上午,永兴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蜂运繁兴”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宜兴市红运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和桥镇党委组织委员周丹燕,永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建良,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桥分局党支部书记任荣、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宜兴市分公司和桥邮政党支部书记路洁出席活动。

和桥镇党委组织委员周丹燕为“蜂运繁兴”党建联盟揭牌

                                             

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桥分局党支部书记任荣、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宜兴市分公司和桥邮政党支部书记路洁作表态发言

介绍“蜂运繁兴”党建联盟章程

“速递先锋”“递暖骑手”“货运先锋”服务队颁奖仪式

宣读《致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朋友们的倡议书》

发放暖“新”大礼包

      下一步,永兴村党总支将以“蜂运繁兴”党建联盟的成立为契机,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特性和生活所需,进一步织密爱“新”服务网络,健全暖“新”保障机制,突出作用发挥,为服务永兴、建设永兴凝聚起更强大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