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优化调整我市市场主体诚信信息库入库方式的通知

时间:2024-03-28 17:00:1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诚信信息库入库工作效率,方便各方参与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自2024年4月1日起,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申报信息入库将不再进行后台人工核验。申报主体在系统中自行完成核查操作后即为库内信息,实行“谁上传、谁负责”,信息库中所有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受社会监督,责任由申报主体自行承担。登记申报信息应真实有效完整,不得编造虚假信息,发现弄虚作假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和《诚信承诺书》中的约定予以处理。

相关操作手册见附件,联系电话:0510-87956079,0510-87955623。

附件1:《投标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

附件2:《产权交易竞买人操作手册》

 

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年3月28日 

投标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docx

产权交易竞买人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