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摘得无锡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多项荣誉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4-04-08 14:3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从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传来好消息,宜兴市供销社在2023年度无锡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考评中,摘得多项荣誉。其中,宜兴市供销社荣获“综合业绩考评先进单位”“农业社会化服务贡献奖”荣誉称号,庄冬祥、郑莹媛同志获评“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钱超、谈和君、季晓中同志获评“为农服务先进个人”。

 

 

 

 

 

2023年,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社、无锡市社和宜兴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勇于创新、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通过拓展新功能,延伸服务链;培育新载体,扩大覆盖面;寻求新合作,扩展新平台等举措,进一步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同时,聚心为民实事工程,在农药集中配供及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信息宣传方面,市供销社围绕年度工作重点,聚焦全国总社、江苏省社、无锡市社等条线信息平台,准确把握刊发角度,从“工作动态、党建信息、经验交流、领导批示、政策信息”等方面,及时报道并上报宜兴市供销系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交流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2023年,在全国总社、中华合作时报、学习强国平台、江苏省社网站、无锡市社网站、无锡市社微信公众号、宜兴日报等平台及媒体上发布新闻信息报道150余篇,积极展示宜兴供销合作事业取得的成果,助力实现“业务、宣传齐开花共结果”的良好局面。

扬帆再起航,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市供销社将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继续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切实加强参股企业管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充分调动全系统各方面积极性,在助力全市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中发挥供销社的积极作用。(办公室供稿)